巴黎女人究竟是甚麼樣子?為什麼全世界不論男人、女人,眼光都離不開她們?為了試著解開具神祕魔力的巴黎女人的面紗,我也有一套解碼的辦法。

 


 

首先,這些巴黎女人各有自己的想法,不齒輕信別人的說法,也因此不隨波逐流,永遠掌控自己的風格。她們喜歡被人視為有知識、有品味的女人,因此經常上書店、博物館、劇院、電影院、聽演講,免得下次見到朋友沒話題,巴黎女人的高雅是因內涵而生,她們和我們一樣喜歡觀察別人、評論別人,但總是保持著冷眼旁觀的高姿態,也難怪人說巴黎女人夠冷的!不過,像我們那樣大驚小怪地聚在一起八婆、爛嚼舌根,實在有失巴黎女人的優雅啊!

 

 


簡單地說,我們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,而巴黎女人只是在做她自己,她們痛恨造作(在巴黎看不到 Paris Hilton 型的女人),總是一派輕鬆自然,這可是從小女孩以來,經」年累月練習的工夫;看似透明的妝、亂而有型的盤髮、獨特的衣飾混搭,為得是讓自己看起來是那麼的天生麗質,而不是蹲在花妝間三個小時後的結果,小時候花時間的實習,果然有了代價。這些聰明的巴黎女人,讓那些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貨的外國女人顯得俗不可耐,也讓那些不在意穿著的外來客羞得無地自容,巴黎女人用她們低調的打扮方式,竟能成為人群中被矚目的焦點,唉!這些巴黎女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!

 


 

說穿了,巴黎女人不愛竟是用那些名牌貨,她們嘲笑是賺那些沒有品味的外國女人的錢(在巴黎用LV包的幾乎都是外國人),她們更愛用創意十足的小設計師的作品,不在乎有牌沒牌,創意十足,永遠不會和人撞衫、撞包,巴黎女人果然自信!

 

 

 

mei7.jpg  m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