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最美、典藏最豐富的博物館你怎麼能錯過呢?千萬不要被它雄偉壯觀的外表和複雜多樣的展覽路線給嚇著,跟著卡蜜兒之前寫的羅浮宮解讀秘笈慢慢走,你不會感到挫折的。

 

 

卡蜜兒規劃的徒步路線:

 

地鐵站 Palais Royal Musée du Louvre (1, 7線)

 

 

→ Le Louvre (羅浮宮)

 

 

→ Louvre des Antiquaires (羅浮古董廊)

 

在羅浮宮旁邊、皇家宮廣場 (Place du Palais Royal) 上的三層的羅浮古董廊,是巴黎最精緻高級的古董區,就算不買,也值得進去參觀這些價值連城、博物館級的收藏,免費的喔!

 

 

→ Palais Royal (皇家宮)

 

路易十三的第一內務大臣,同時是紅衣主教的利希留 (Richelieu) 為自己在巴黎建的豪宅—皇家宮 (1635-1642),利希留過世後,送給法國王室,現在成為法國行政院 ( Le Conseil d'État )、制憲議會 ( Le Conseil constitutionnel )、文化部 ( Le Ministère de la Culture )、 法蘭西劇院 ( La Comédie-Française ) 所在,皇家宮花園和拱廊街逛起來十分舒暢愜意。

 

 

→ 地鐵站 Palais Royal Musée du Louvre (1, 7線)

 

 

mei14.jpgm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