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人的褒湯了得,法國人褒的湯其實也不賴,廣東人常用一塊豬腿肉作湯底,一褒褒個一下午,之後所有食材的精華都逼到湯裡,法國人也喜歡用肉或海鮮的高湯底褒蔬菜湯,一褒也是幾個小時,不過和廣東人最後將食材全部丟掉的方式不同的是,法國人最後會將蔬菜全部打碎,變成色彩鮮艷的濃湯,再淋上幾滴橄欖油或鮮奶油,香氣四溢啊!

 

 

特別現在法國人講求口腹之慾之餘,也講求健康,這種輕鬆無負擔的褒湯,非常受每天得解決午餐的上班族的青睞,你何不也來試試這種法式褒湯。

 

  

卡蜜兒介紹你幾家法式褒湯店:

  

Foody’s

 

地址:26 rue Montorgueil 75001 Paris

地鐵:Etienne Marcel (4線)

電話:01 40 13 02 53

時間: 12h-15h,18h30-22h30,星期日休息

價格:9-13,5歐

 

法國提倡每天要吃5份蔬果,如果你能來 Foody’s 喝碗湯,保證你已完成一天這艱鉅的任務,他們每天褒的湯都不同喔!當然,你還有其他沙拉簡餐可選擇。

 

 

Le Bar à Soupes

 

地址:33 rue de Charonne 75011 Paris

地鐵:Ledru Rollin (8線)

電話:01 43 57 53 79

時間:11h30-17h,星期日休息

 

女主人安每天為你選擇當季新鮮的食材,調配出六種健康美味的湯,如果喝了喜歡,你還可以上書店買本她出的食譜,自己回家按圖索驥啦!

 

 

mei13.jpgm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