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別來巴黎吃麥當勞,人家法國可是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料理,巴黎又是法國美食的天堂,在亞洲吃法國美食可是稀罕又昂貴的事,何不趁來巴黎觀光的機會,好好享受一番。

 

 

根據調查,法國是全世界唯一一個不讓美式漢堡店專美於當地美食的國家,法國人對這個結果可是驕傲的很呢!卡蜜兒身邊就有許多法國朋友是堅決的反麥當勞一族,甚至一位朋友的老婆懷孕了,想吃漢堡堡,他堅持去 Quick (比利時來的漢堡店) 吃。其實法國人的堅持是有道理的,麥當勞的食材都是遠渡重洋來的,想到為了幾根薯條竟消耗運輸和造成地球污染,你就知道為什麼不要吃它了。

 

 

也許妳會說法式料理不知怎麼吃,那就在這個網站上好好收集資料吧!妳會覺得巴黎一遊不虛此行,也許妳也會說法式料理吃不起,那妳錯了,巴黎有很多好吃又不貴的餐廳,上卡蜜兒的網站資料庫看看吧!它將讓你對你的巴黎之旅徹頭徹尾地改觀!也許你又會說只是個背包客,上法國餐廳還是太奢華了,那麼來個法國三明治、希臘三明治、超市自製三明治吧!它們都比吃麥當勞便宜,也更具巴黎風味,找個花園野餐,陽光、綠意、悠閒、愜意,和巴黎人一起享受一份真正巴黎味兒餐。

 

 

caveavin2.jpg  

正餐前,法國人喜歡找個酒吧,先來開胃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