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條被人遺忘的拱廊街,是你來這兒,藉著穿過時光隧道、尋找青春之泉的地方,走過這幾條街,你會有一種心靈頓時洗滌、年輕了幾歲的感覺。

 

 

卡蜜兒為你設計的行程:

 

Ⓜ Etienne Marcel (4線) → rue de Turbigo → passage de l’Ancre → passage du Bourg l’Abbé → passage du Grand Cerf → rue Marie Stuart → rue Montorgueil → Ⓜ Les Halles (4線)

 

  

Ancre 拱廊街 (Passage de l’Ancre, 1637)

 

隱藏在兩條路之間的 Ancre 拱廊街,是巴黎現存最古老的拱廊街,經過1998年的重建後,充滿奇幻的色彩與綠意,寧靜無人地像是隱匿在巴黎的小小村,卡蜜兒常特別繞過此地,感受時間在這兒突然暫止的珍貴滋味。

 

 

 

Bourg l’Abbé 拱廊街 (Passage du Bourg l’Abbé, 1828)

 

原來深受當地居民歡迎的 Bourg l’Abbé 拱廊街,卻被現在的巴黎人遺忘,走進裡面,像是進入睡美人沈睡的城堡一樣

 

 


Grand Cerf 拱廊街 (Passage du Grand Cerf, 1825)

 

Grand Cerf 拱廊街進駐了許多年輕有活力的設計師和精品小店,喚醒了原來沈睡中的拱廊街,替這個歷史建築注入了青春的氣息。

 

 

 

mei13.jpg may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